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6名抗“疫”勇士挥别武汉

3月19日早,记者从原阳县卫健委了解到,该县援助湖北的6名医务工作者,在下午2:30分将乘坐包机从武汉回到郑州新郑机场,之后返回原阳。至此,6人已圆满完成驰援武汉的医护任务。 2月…

3月19日早,记者从原阳县卫健委了解到,该县援助湖北的6名医务工作者,在下午2:30分将乘坐包机从武汉回到郑州新郑机场,之后返回原阳。至此,6人已圆满完成驰援武汉的医护任务。

2月9日,根据全省的统一安排,原阳县精心选派了6名医护工作者随河南省医疗救援团驰援武汉。临行前,原阳县领导郭力铭、王保明、李继游等为6人送行。在他们驰援武汉期间,原阳县委主要领导前去6人家中慰问,并给予其家属相关的照顾,使她们安心工作。

上午8:00整,记者连线这六名即将返回家乡的医务人员,聆听了一下他们的心里话。

银蕊: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樱花会再次盛开,街道上会再次人声鼎沸,我们会摘下口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

高利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乡事成,安全返还。

胡漫漫:愿疫情过后,岁月安好,无需英雄!

据了解,6名医护人员预计下午四时左右将来到原阳县,原阳县主要领导等同志简单欢迎后,将进入宾馆实行两周的医学隔离观察。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