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原兴街道纪工委督查农村危房改造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帮助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原阳县原兴街道纪工委带领扶贫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危房改造项目开工及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确保贫困群众居住…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帮助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原阳县原兴街道纪工委带领扶贫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危房改造项目开工及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确保贫困群众居住条件得到及时改善。

所到之处,督查人员详细询问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资质、原材料采购等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申报面积精心组织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放心。督查负责人强调,财政部门要按照要求及时拨付项目资金,保障施工进度,坚决杜绝贪污、挪用、截留等现象,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每户的改造面积都要经过现场查验,严禁擅自扩大施工面积骗取补贴行为,违者一旦查实,坚决依规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经过督查,有效推动了危房改造项目建设进度,遏制了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国家帮扶政策带来的实惠。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