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名单公示,原阳县榜上有名

3月25日,河南省文明办公示了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单位(社区、景区)名单,辉县市、原阳县、封丘县、获嘉县、延津县、卫辉市、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榜上…

3月25日,河南省文明办公示了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单位(社区、景区)名单,辉县市、原阳县、封丘县、获嘉县、延津县、卫辉市、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豫文明办〔2019〕31号)工作部署,经过申报推荐、组织考评、征求意见等程序,择优确定了26个河南省文明城市、20个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6个河南省文明社区标兵,5个河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标兵、5个河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并复查确认了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河南省文明城市、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

其中,拟表彰的河南省文明城市有辉县市,拟表彰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有原阳县、封丘县、获嘉县,拟保留荣誉称号的河南省文明城市有延津县、卫辉市,拟表彰河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有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河南省文明办对上榜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3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