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平原示范区30辆改厕服务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厕所虽小,关乎民生。3月18日,平原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将采购的首批30辆改厕服务车,发放到各个乡镇,为群众解决抽污难题。 3月18日,在平原示范区改厕服务车发放仪式上,一些拿到车钥匙…

厕所虽小,关乎民生。3月18日,平原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将采购的首批30辆改厕服务车,发放到各个乡镇,为群众解决抽污难题。

3月18日,在平原示范区改厕服务车发放仪式上,一些拿到车钥匙的乡镇负责人很是激动。祝楼乡副乡长陈勇敢表示,会将车辆尽快发放到改厕村中,加快对农民服务,解决农村改厕遇到的困难,让服务跟上去,并让群众满意。

据了解,为助推农村“厕所革命”,完善“厕所革命”后期管护机制,平原示范区统一采购了30辆改厕服务车,发放至各乡镇,并要求各个乡镇切实做好改厕服务车管理工作,为农民服务好,确保“厕所革命”落实到位,真正助力乡村振兴。平原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人居环境整治科科长林伟俊表示,将会继续完善后期改厕管护服务,为所有整村推进改厕村,建设大三格式化粪池和配备抽粪吸污车,切实解决群众抽粪难、抽粪贵的问题。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