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新乡原阳:2万余斤新鲜蔬菜和食品送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军民同心,共抗疫情! 3月6日清晨,承载着原阳县武装部、官厂镇党委政府的暖心,满载着菠菜、大葱、萝卜等2万余斤新鲜蔬菜和食品的货车前来慰问了新乡市疾控中心、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市…

 军民同心,共抗疫情!

3月6日清晨,承载着原阳县武装部、官厂镇党委政府的暖心,满载着菠菜、大葱、萝卜等2万余斤新鲜蔬菜和食品的货车前来慰问了新乡市疾控中心、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市传染病医院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新乡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双滨、原阳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晓军等领导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新乡市卫健委副主任费思伟对前来捐赠蔬菜的副司令员致以感谢。他表示,“面对新冠肺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百名医护防疫人员主动请缨,勇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积极支援武汉医院,为武汉夺取抗疫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军队对一线抗议医护人员的支持,军地携手同心,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一线,我们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好支援保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慰问现场,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双滨说,“疫情当前,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畏无惧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家乡、为父母争了光。希望你们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相信在我们多方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