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坚守一线!看原阳县供电公司“女神”们的三八节

3月8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这次节日适逢周日,又处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原阳县供电公司有这么一群电力女职工,她们没有过节,没有度假,依然在抗击疫情…

3月8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这次节日适逢周日,又处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原阳县供电公司有这么一群电力女职工,她们没有过节,没有度假,依然在抗击疫情保障供电的战场上贡献力量。

“同志你好!请出示健康证,测量体温。”在原阳县供电公司防疫卡点,节日当天仍然在岗值班的张彦粉对每位出入小区的人员重复着这样的话。“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我们要站好岗、值好班”。春节以来,张彦粉一边在卡点严防值守、一边还要忙于自己的本职岗位工作。加班、周末不休成了工作常态。

“妈妈,你和爸爸安心工作,学习的事儿我自己能行。”看着9岁儿子发来的信息,正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上班的刘文娟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懂事、不粘人,这是儿子三八节送我最好的礼物。”她笑着说。

“媳妇儿,你中午回家吗?今天三八节。”原阳县葛埠口乡供电所的卢利霞看到丈夫给她发的微信心中愧疚万分。作为一名基层供电所的员工,她和男同事们一样,冲在抗疫保电一线,家里所有的家务、孩子网课学习都压到了丈夫的身上。

“人家都是疫情期间不出门,你倒好比平时还忙活,今儿个星期天还往单位赶。”营销部大客户服务中心娄雪纯的母亲心疼的说。作为90后青年员工的娄雪纯,在电力服务社会复工复产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谁家的姑娘?谁家的女王?电网女神最芬芳!抗击疫情、保障供电,原阳县供电公司的女神们扛起半边天,顶上去、冲在前。这一天,她们唱响了节日最美的赞歌!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