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原所长韩先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原阳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看守所原所长韩先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韩先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车公养;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

日前,经原阳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县公安局看守所原所长韩先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韩先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车公养;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违反工作纪律,拒不执行上级指示,并违规会见在押人员朋友及家属,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

韩先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司法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政治意识淡薄,执法犯法,甚至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韩先红开除党籍处分;由原阳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韩先红简历

韩先红,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大专文化程度,新乡县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至1988年1月,在河南省劳改十九支队工作;1988年1月至1995年5月,原阳县公安局预审科民警、科员;1995年5月至2000年9月,原阳县公安局王杏兰派出所副所长;2000年9月至2006年10月,原阳县公安局祝楼派出所副科级侦察员、所长;2006年10月至2006年12月,原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科级侦察员、副大队长;2006年12月任原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副科级侦察员、所长、一级警长。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