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19原阳实验中学高考信息汇总

原阳实验中学2019高考,600分以上9人,一本上线突破百名,吴东建同学以640分勇夺全县理科应届第二名;田瑞雨同学以591分名列全县文科第三名。

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高考喜报

辛勤耕耘结硕果,桃李园中又芬芳。我校2019届高三再生源质量急剧下降的情况下,经过本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19高考再创佳绩。

2019届高三在高一入校时,中招成绩前100名,仅有2人,高考600分以上达9人;中招成绩前500名,仅有51人,高考一本上线再次突破百名大关。其中,吴东建同学以640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全县理科应届第二名;田瑞雨同学以591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县文科第三名。自强不息的实验人再次书写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神话。

热烈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高三学子!衷心感谢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