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兰原高速最新进展,封丘县兰原高速建设指挥部发布通告

今年麦收后不得再播种秋收物,否则不给予任何补偿。 兰原高速 兰原高速,是河南省兰考县至新乡市原阳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封丘县潘店乡,与大广高速交叉,终于原阳县蒋庄乡,全长约 67.…



封丘县兰原高速建设指挥部通告

今年麦收后不得再播种秋收物,否则不给予任何补偿。

兰原高速

兰原高速,是河南省兰考县至新乡市原阳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封丘县潘店乡,与大广高速交叉,终于原阳县蒋庄乡,全长约 67.46 公里,其中原阳县境长约38.68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总投资为 55.409 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沿太行高速新乡段项目是新乡市规划的高速公路“四纵三横”中的两条重要横向通道,分别是新乡市的出海大通道和南太行旅游通道。

截止2019年4月19日,项目已进行到封丘县时寺村,预计 2021 年通车。兰原高速起点位于封丘县潘店乡董马牧村北,与大广高速交叉,经封丘县应举镇前仝庄南部进入原阳县境内,终点在原阳县蒋庄乡骆驼湾村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并顺接已建成的原焦高速。 兰考-原阳高速公路是连接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和原阳县的主要交通线路,也是联系豫东与开封最主要的便捷通道。对促进豫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