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美食节人气旺,五一小长假,吸引6万食客

五一小长假刚一结束,河南原阳县第二届美食节传来利好消息:四天时间,前来嗨吃美食、欣赏节目、休闲娱乐的食客达6万人次,总销售额近百万元。 活动现场,美食烹饪大赛、花样小龙虾烹饪大赛、…

五一小长假刚一结束,河南原阳县第二届美食节传来利好消息:四天时间,前来嗨吃美食、欣赏节目、休闲娱乐的食客达6万人次,总销售额近百万元。

活动现场,美食烹饪大赛、花样小龙虾烹饪大赛、啤酒畅饮大赛,天天赛事不断;原阳本地小吃、长沙大香肠、韩国炒年糕,各地美食应有尽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四处飘香,吸引成千上万名”吃货”到这里品尝世界各地特色名吃。

“早几天我们就安排好了,今天白天到田野里玩玩,晚上到这里吃美食,看节目,这不,我们还免费领了啤酒呢,一天感觉很爽。”5月3日华灯初上,一位来自郑州的邓先生一家从原阳水牛赵田园综合体玩了一天刚刚赶到这里,一边点了各种美食,和家人分享美味,一边欣赏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本届美食嘉年华活动由原阳县人民政府支持,原阳县商务局和原阳县总工会主办,原阳县中央厨房产业园和莲菜网等联合承办。活动现场有河南餐饮中央厨房产业园、莲菜网、有井有田传媒以及原阳县食品餐饮协会的100多家餐饮企业参加,各地特色风味小吃100余种。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上,不仅通过现场厨艺大赛,找到了本地最佳大厨,还选出了原阳烩面、原阳大米、原阳凉粉、原阳扣碗、原阳烙油馍等原阳县本地十大美食。

参加活动的原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表示,”今年的美食嘉年华招商更加广泛,从原阳到全省再到全国,各色美食应有尽有。通过这样的活动终将原阳美食嘉年华打造成知名精品美食节概念,传播原阳魅力,打造原阳名片。”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