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 2019年新生招生简章

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 2019年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原教体 [2019] 203号文件,我校即将进行2019届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本次招生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教体局文…

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 2019年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原教体 [2019] 203号文件,我校即将进行2019届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本次招生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教体局文件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根据原阳县教体局《县直、城区中小学招生范围》的规定,现将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学区范围公布如下:

紫光明珠、上宅东区、华龙尚郡、盛世佳苑、清竹苑、杨庄、邱庙辖区内人户一致适龄生。

注:

  1. “人户一致”,是指户口簿户主必须与房屋产权证产权人一致,户口簿地址与产权证地址一致为学区生。
  2. 如只有学区房产证,户口是原阳县城区常住户口(人户不一致),则为统筹生;
  3. 如只有学区房产证而无城区户籍的,凭房产证明(一人一袋)到原兴街道中心学校统一报名,报名点集中设在原兴中心校(原城关教办)。7月15日:华龙尚郡、上宅东区、紫光明珠。7月17日:盛世佳苑、清竹苑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2019年7月18日(共4天)。

  • 上午 8:00–11:30
  • 下午 2:30– 5:30

为使报名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报名拥挤,学校将分批安排报名工作,请家长认真阅读下面报名时间,合理安排日程。

学区生报名时间: 7月15日–7月16日

  • 7月15日:杨庄、邱庙、紫光明珠、青竹园。
  • 7月16日:华龙尚郡、上宅东区、盛世佳园。

统筹生报名时间: 7月17日–7月18日

  • 7月17日:紫光明珠、清竹苑、华龙尚郡。
  • 7月18日:上宅东区、盛世佳苑。

(注:仅限符合条件的学区生和统筹生到我校报名;具有我校学区房产证的统筹生可暂到我校报名,最后由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

报名地点: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院内

地址:原阳县新城区建设西路与安泰街交汇处路南

咨询电话:15603802708(李老师)

咨询时间:

  • 上午 8:00–11:30
  • 下午 2:30–5:30

(注:本电话只在咨询时间内开通,请谅解!)

报名须带证件

(一)学区生

  1.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2.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所有人页)1份,购房合同无效;

(二)统筹生

  1.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2.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所有人页)1份,购房合同无效;
  3. 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要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注意事项

(一)学位有限,请各位家长谨记报名时间,逾期不报者不再录取!

(二)报名时仅限1名家长到现场报名;

(三)如出现伪造报名证件(房产证、户口簿)行为,将取消报名资格。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