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新乡市约2600人参加考试

本报讯 (记者 魏明哲)10月16日至10月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新乡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东亚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

本报讯 (记者 魏明哲)10月16日至10月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新乡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东亚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今年我市共有26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考试。此次除了安排人员对考场加强巡视,还对考场实行了监控全覆盖,由专人通过考点学校的视频监控平台对考场及考试相关场所情况进行监控;同时利用流动监测仪监测考点周边电磁环境,对疑似无线电信号进行测向、定位,并采取技术手段予以阻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自10月2日起已开始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需登录司法部官方网站,完成网上健康信息填报。考试当日,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所有人员均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当天,王海云、朱东亚一行来到考点,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开展情况。王海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规范管理秩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考生提供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