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陡门8名少年黄河洗澡1人不慎溺亡

8月14日下午,河南原阳。陡门乡大南村附近黄河边发生一起溺水事故。8名少年相约在黄河边戏水,其中两人不慎溺水,一名被热心村民救起,另一名少年则不幸溺亡。 据原阳县陡门乡大南村村干部…

8月14日下午,河南原阳。陡门乡大南村附近黄河边发生一起溺水事故。8名少年相约在黄河边戏水,其中两人不慎溺水,一名被热心村民救起,另一名少年则不幸溺亡。

据原阳县陡门乡大南村村干部介绍,当天下午天气并不太热,但却有8名十六七岁的少年在黄河边洗澡、戏水。巡河队员发现后,经劝阻其中6人立即上岸,另有两人不愿上岸,随后发生意外。后据了解,这8名少年来均自于原阳县齐街镇。

大南村村干部称,由于村子紧邻黄河,村里每天都组织有村民义务巡河。当天下午5点左右,村民王前巡河时发现有人在黄河洗澡,随时进行了劝阻。“其他几个都出来了,有两个想多洗一会儿,结果游到深水区了。”王前发现深水区的两个少年情况不对时,立即跳入水中施救,奋力抓住一名已经下沉少年的头发,将其拖到了岸边,但另一名却不幸沉入水底。

据原阳县斑马义务救援队人员介绍,8月14日下午5点左右,接到求助电话称,有少年在黄河溺水,随即救援队组织10多名队员前往救援,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将溺水少年找到,但已溺亡多时。

“黄河看着表面平静,其实下面波涛汹涌,就算会游泳的下去也凶多吉少。”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少年溺水的位置水深大概有4米左右,了解情况的村民很少有人敢下河。但很多到这里来玩的人看见河水很平静都以为水非常浅,只要往河里走几米,整个人就能被河水吞没。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