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加大网络延伸服务 让群众少跑路 提高办事效率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加大网络延伸力度让广大群众少跑路、不跑冤枉路、提高办事效率。 今年5月份分别召开了开发…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加大网络延伸力度让广大群众少跑路、不跑冤枉路、提高办事效率。

今年5月份分别召开了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推进会,在去年部分开展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延伸服务的基础上,普及网络延伸。群众和企业可在开发企业办公场所、银行网点发起申请,办事群众无须跑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动起来”,真正实现登记“零跑腿”。

全面实行“就近办”,在全县13个乡镇、办事处自然资源所加挂“不动产登记服务站”,将不动产登记系统延伸至每个不动产登记服务站,群众在办理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时可以直接在服务站申请。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