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消防员灭火归途遇见事故现场 “顺路”出警救出被困四人

5月20日晚8时多,几名消防员搀扶着车祸中受伤的老人到安全地带休息,等待救护车的到来。这几位消防员,来自新乡市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他们刚刚处理完一起民房火灾,正在归队途中。当行驶到…

5月20日晚8时多,几名消防员搀扶着车祸中受伤的老人到安全地带休息,等待救护车的到来。这几位消防员,来自新乡市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他们刚刚处理完一起民房火灾,正在归队途中。当行驶到靳堂乡王庄村时,消防员发现十字路口中央发生一起车祸。两辆轿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轿车发生侧翻,消防员迅速下车前往查看。消防员首先对周围交通进行疏导、警戒,疏散无关群众,防止发生二次车祸,经过查看,侧翻轿车内有四名被困者,并迅速组织营救。由于车辆侧翻,轿车一侧的门无法打开,救援人员将上方的车门打开,并将车内的四名被困者逐一救出,并将伤势较轻的群众搀扶到安全地带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随后,救护车到来,几位消防员把老人送上救护车,方才离去。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刘素云 萌友 陈方舟/文图)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