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0年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高考喜报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教育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实验人的顽强拼搏下,我校 2020 高考再创佳绩: 一本上线人数突破百人,一本上线率 12%,二本上线 524 人,二本上线…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教育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实验人的顽强拼搏下,我校 2020 高考再创佳绩:

一本上线人数突破百人,一本上线率 12%,二本上线 524 人,二本上线率 62%,600 分以上 9 人,理科最高分 650 ,文科最高分 620 ,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教育奇迹。

本届考生入校时,生源基础很差。我校坚决贯彻“努力就是优秀,进步就是成功”的育人理念,全体实验人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砚砺奋进、敢于争先,使得教育教学质显著提升,让学生在三年时间里实现质的蜕变。

在此,特向 2020 届高三考生和家长表示热烈祝贺!

向全体教职工特别是辛劳付出的高三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息!

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实验高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各初中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实验高中一直在奋进的路上!

原阳县实验高中

2020年7月26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