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新乡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情况通报,原阳县排名第11位

5月26日至5月31日是我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第一周,各县(市)、区按照市禁烧办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个别地区存在部分问题。市派禁烧暗访组深入禁烧一线,对各县(市…

5月26日至5月31日是我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的第一周,各县(市)、区按照市禁烧办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个别地区存在部分问题。市派禁烧暗访组深入禁烧一线,对各县(市)、区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指导,综合各级暗访组反馈情况和市“蓝天卫士”监控等因素,从宣传氛围、人员巡防、值班值守、应急体系、隐患清除和焚烧火点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

各县(市)、区第一周排名情况如下:

1.红旗区2.封丘县3.获嘉县4.高新区5.长垣市6.牧野区7.新乡县8.卫滨区9.延津县10.凤泉区11.原阳县12.平原示范区13.经开区14.西工区15.卫辉市16.辉县市。

(市禁烧办)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