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驻村书记为村民办实事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亚鑫通讯员马啸刘楠)“村里目前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备,下一步我要好好想想怎么把柳编这个手艺传承下来并加以创新走出去,柳编不仅是我们村的特色,还是原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亚鑫通讯员马啸刘楠)“村里目前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备,下一步我要好好想想怎么把柳编这个手艺传承下来并加以创新走出去,柳编不仅是我们村的特色,还是原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5月14日下午,当记者赶到原阳县路寨乡后大柳村采访驻村第一书记曹欣锋时,他这样告诉记者。行走在后大柳村,道路都笔直交错、整整齐齐。

曹欣峰是原阳县一中的老师,从最初被派驻到村担任驻村工作队员,到现在任第一书记,有些内向的曹欣峰每一样都干得踏踏实实,为村民办实事:用于绿化美化乡村建设捐款2万元;路灯照明用电及村室办公同品1万元;为村民孩子减免初高中学费2万元;中秋节帮扶责任人慰问贫困户捐赠衣物0.36万元;扶贫日为贫困户购买慰问品0.3402万元;为村里购买红叶石楠树苗1.08万元……

“虽然都不轻松,但村上的工作更繁重也更有挑战性。”曹欣峰告诉记者,在学校担任微机老师的他,操作电脑得心应手,面对乡亲和扶贫工作每一步却都走得谨慎认真。“既然来了,不管擅长不擅长,想的就是把工作干好。”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