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原阳县常规巡视公告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于 2020 年 5 月 10 日至 7 月 10 日对原阳县开展常规巡视。 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关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县…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于 2020 年 5 月 10 日至 7 月 10 日对原阳县开展常规巡视。

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关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共设立以下六种信访渠道:

  • 一、举报电话:0370—758511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新乡市 A008 邮政专用信箱;
  • 三、接收短信手机:18595515703
  • 四、电子信箱:swdqxszyy@163.com;
  • 五、联系信箱: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信访局、政务服务大厅和各乡镇(街道)办公地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
  • 六、信访接待窗口:原阳县信访局接待大厅 1 号窗口。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5 日。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0 年 5 月 10 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