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省原阳县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来,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靶向施策。针对不同行业产业,分门别类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促进各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南省原阳县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来,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靶向施策。针对不同行业产业,分门别类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促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健康推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调研初三年级返校复课情况

复学复课后学生们正在上课

原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夏良月在路寨乡党寨村集市上向一位售卖农具的老人了解销售及生活情况

原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苗干在太平镇乡一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检查食品安全及生产情况

原阳县中央厨房产业园内一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正加足马力恢复生产

原阳县齐街镇龙王庙村一粉皮加工厂内两位在家门口就业的村民正在晾晒绿豆粉皮

原阳县陡门乡优益佳带贫蔬菜种植基地内几位贫困户正在忙碌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