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郭力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新闻宣传、电力保障工作人员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郭力铭到县融媒体中心、国网原阳供电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和提供电力支撑的电力一线工作人…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郭力铭到县融媒体中心、国网原阳供电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和提供电力支撑的电力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宏恩,副县长杨俊涛,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冯玉珍随同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郭力铭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中心运转情况。对新闻宣传人员坚守一线及时采访报道疫情防控情况,及时传递正能量,维护大局稳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创新报道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

郭力铭要求:在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确保及时传达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重要工作安排。二是要正确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准确、及时传递信息。三是要关注舆情,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要正确引导舆论,创新宣传方法,确保宣传时效,继续引导群众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做好新闻宣传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加强后勤保障,完善各种防护措施,确保媒体人健康安全。郭力铭还就舆情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以共享、共商、共办为原则,整合网络舆情监管平台,建立科学的问题汇总、交办、反馈机制。

在国网原阳供电公司,郭力铭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电力调度保障工作情况。指出:春节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居民用电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国网原阳供电公司在全力保障居民用电,保证群众正常生活和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示肯定和感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继续发扬“优服务、强保障”精神,进一步做好电力保障和安全用电工作。要切实做好企业内部人员情况摸排,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近期,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在保障居民生活用电的同时,还要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尤其要满足医院、卫生材料、食品生产企业用电需求。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