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 巾帼扶贫再出发

2019年来,原阳县妇联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着力提升贫困妇女发展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 该县立足让更多贫困妇女和留守妇女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先后在12个乡镇(街道办)…

2019年来,原阳县妇联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着力提升贫困妇女发展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

该县立足让更多贫困妇女和留守妇女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先后在12个乡镇(街道办)举办乡村振兴贫困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班14期,参加培训妇女达10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妇女491人,主要以中医小儿推拿、母婴护理、月嫂家政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操为主;举办县直家政培训班1期,参加培训人员50余人,20余人通过进一步培训已经拿到从业资格证书,开启了自己的创业就业之路。培训班受到了妇女群众广泛的欢迎和好评。

2019年,原阳县妇联乡村振兴贫困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硕果累累。2020年,该县妇联将继续助推乡村振兴,通过让农村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就业增收,真正做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拓展农村贫困妇女的创业空间和脱贫致富渠道,加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巾帼力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