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爱心捐助暖寒冬

近日,新乡义工之家何云霞原阳义工分队举行了“捐衣赠暖,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何云霞义工队的志愿者和前来支援的原阳斑马救援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起来到原阳“何云霞农民书屋”,对刚运来的一批…

近日,新乡义工之家何云霞原阳义工分队举行了“捐衣赠暖,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何云霞义工队的志愿者和前来支援的原阳斑马救援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起来到原阳“何云霞农民书屋”,对刚运来的一批棉衣进行分类、包装,并将棉衣一一送到了贫困老人、儿童、残疾人的手中。据了解,这次捐赠的棉衣来自新乡市红十字旧衣回收箱项目,共计110件衣服。

“感谢你们带来这么多棉衣,穿上可暖和!”拿到衣服的老人们高兴地说。一位大娘拉着何云霞的手关切地问:“你的腿脚不方便,还跑这么远来给俺们送衣服,真是不容易,赶快坐下歇歇吧!”

前来帮忙的三位小志愿者也不闲着,帮助小朋友们一件一件试穿,寻找穿着合适的衣服。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更是满面笑容。

何云霞虽然是残疾人,但是她身残志坚,已经坚持做义工4年多了。虽然家境贫困,但是她一直靠微薄的力量帮助身边的贫困群体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