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副市长窦杰到原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9日,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窦杰到分包乡镇原阳县陡门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原阳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陡东村,窦杰首先听取了陡门乡党委书记张明放关于全乡近期脱贫攻坚工…

10月29日,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窦杰到分包乡镇原阳县陡门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原阳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陡东村,窦杰首先听取了陡门乡党委书记张明放关于全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随后就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金融扶贫、动态管理和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同乡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窦杰强调,各级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扎实的作风,狠抓责任、政策和工作三个落实,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窦杰到陡东村贫困户刘庆奎、梁艳家进行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在了解到刘庆奎在金融扶贫的扶持下,发展养鸭养殖规模达到1000多只,实现脱贫致富后,窦杰很高兴,叮嘱他下一步要带领群众扩大养殖规模,建设现代化养殖基地,带动更多的乡亲脱贫致富。

最后,窦杰来到陡门乡金融扶贫工作站全面了解金融扶贫工作,对陡门乡金融扶贫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陡门乡在金融扶贫工作中继续加大力度,以金融扶贫带动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有可持续的增收来源,彻底摆脱贫困,实现富裕。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