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摄影展成功举行

9月26日上午,原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摄影展在原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明靖奇,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娄渊臣参加活…

9月26日上午,原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原阳”“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摄影展在原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明靖奇,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娄渊臣参加活动。


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娄渊臣宣读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由中共原阳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联、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协办,原阳摄影家协会承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经过专家评委的审慎公正评定,共评选出,手机组:三等奖14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相机组:三等奖24名、二等奖6名、一等奖3名、特等奖1名;组织奖2个。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明靖奇同志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摄影艺术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积极参与本次影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前进步伐,原阳与祖国同前行、与时代共奋进,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巨变。这些作品,是我县摄影艺术家们的精心力作,每一幅照片都写满了时代的痕迹,充满了诗意的表达,传递了美好的期望,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原阳县各行各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最后,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县总工会、县文广旅游局、县文联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创作活动,推动原阳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二是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书写伟大时代,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谱写原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