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共享单车未投放就被盗,民警跨城抓获两名嫌犯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柳林公安分局获悉,盗窃还未投放使用的共享单车的两名嫌犯,终于被民警抓获。 2019年7月31日,某共享单车负责人到郑州市柳林公安分局报案称:停放在郑州市金水…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柳林公安分局获悉,盗窃还未投放使用的共享单车的两名嫌犯,终于被民警抓获。

2019年7月31日,某共享单车负责人到郑州市柳林公安分局报案称:停放在郑州市金水区香山路万邦茶城院内的两辆新共享单车(还未投放市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范清杰、赵志超迅速立案开展调查。

根据共享单车的移动轨迹追寻,民警在原阳县一村庄找到了一辆共享单车,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落实其中一名嫌疑人肖某,但是肖某不在家,民警范清杰、陈文德通过做家属的工作以及通过打电话做工作、邮寄传唤证等形式做通嫌疑人工作,促使肖某投案自首。

2019年8月13日,嫌疑人肖某主动来公安机关投案,但其只承认盗窃一辆共享单车,并交代了从香山路万邦茶城内把共享单车装到后备厢从香山路运到花园路,再沿着花园路一直向北过黄河大桥到新乡原阳老家的盗窃过程。但是对另外一辆同时消失的单车去向只字不提。

为了破案,民警根据其所驾驶的机动车号牌信息,在分局视频队同志们的大力协助下,取得了大量证据。面对铁证,嫌疑人肖某不得不承认自己伙同老乡聂某经预谋共同盗窃两辆共享单车的犯罪事实,民警立即驱车赶往聂某的住处原阳县某村庄将其抓获。

据聂某交代,其和肖某偷了共享单车后直接拉回老家,回家后其爱人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聂某将共享单车丢到家附近的公路边,现已找不到。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柳林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