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经济

设研院拟在原阳购地400亩,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

8月12日,设研院发布公告称,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内400亩土地的使用权…

8月12日,设研院发布公告称,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内400亩土地的使用权, 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据悉,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地块位于原阳县政府规划的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内,具体位置为新107国道与327国道交叉口西南区域。 该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和科研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 50年,土地面积约为400亩。 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地块竞拍价格预计不超8000万元 (具体的土地面积、土地性质、出让年限以及购买价格等都以将来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设研院在公告中透露,该土地使用权地块未来将用于建设“设研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相关部门签署任何协议。

设研院表示,公司在做强设计咨询主业的同时,主动探索企业在工程建设行业的定位和作用,依托自身技术、人才积累和研发创新平台优势,通过建设“设研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项目,推动公司科研成果的“产品化”和“产业化”落地,推进公司在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全产业链布局。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