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委宣传部为贫困户学生 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8月1日,在原阳县官厂乡三旺村驻村书记李晨曦的陪同下,宣传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一一走访,为贫困户学生送上书包、…

2019年8月1日,在原阳县官厂乡三旺村驻村书记李晨曦的陪同下,宣传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一一走访,为贫困户学生送上书包、文具,并与贫困户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多次嘱咐贫困户家庭“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要让孩子们好好读书,没有后顾之忧。”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志愿者汇报自己的学习成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阿姨,我这次考了全班第四呢,我姐也考了第十一名。”贫困户学生孙春雨兴奋地围着志愿者说。孙春雨是贫困户孙现领的四女儿,也是双胞胎姐妹中的妹妹,在官厂二中读八年级。孙现领因病因学致贫,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对孙现领实施贫困扶助政策,为他们申请教育补贴、公益岗位、危房改造,并享受合作医疗政策和产业扶贫相关政策。从而使孙现领一家生活有了很大改善,2017年他们家主动脱贫,孩子们也都无后顾之忧,专心学习。“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争取考第一。”看着孙春雨兴奋的笑脸,志愿者鼓励道:“好,等你考第一,阿姨去你的学校看你。”“孩子们都可懂事,现在只想着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叔叔阿姨。”听着孙现领这样说,双胞胎姐妹害羞地脸红了。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此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家庭学生献上关爱,送去党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望,为贫困户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心中凉爽。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