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6月底前开工建设

兰原高速,是河南省兰考县至新乡市原阳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新乡市封丘县潘店乡,与大广高速交叉,终于新乡市原阳县蒋庄乡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5月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

兰原高速,是河南省兰考县至新乡市原阳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新乡市封丘县潘店乡,与大广高速交叉,终于新乡市原阳县蒋庄乡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5月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组建的“中铁建河南兰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这是继4月17日,连霍二广高速公路联络线项目公司组建工作完成后,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正式注册成立的又一联合体项目公司。

据悉,该公司主要负责兰考至原阳高速封丘至原阳段建设,项目全长 67.47 公里、总投资 55.41 亿元,是服务郑州大都市区建设、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辐射能力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该公司的注册成立,是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关键节点,对于进一步深化与央企的合作,推动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央企控股PPP项目落地实施,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联合体公司成立后,省收费还贷中心将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土地手续办理、监理检测招标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6月底前按时开工建设。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