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6号通告

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第6号通告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外高位流行,国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

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第6号通告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外高位流行,国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将设置京港澳高速原阳下站口疫情防控服务点情况通告如下:

一、自3月18日起,京港澳高速原阳下站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24小时查验来(返)原车辆、人员。

二、提前报备。来(返)原人员需提前通过“放新办”微信公众号和电话向目的地的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备。

三、核酸检测。省外及省内有病例报告地市来(返)原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到原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所住酒店报告,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积极配合落实分类健康管控措施。

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