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凤湖景区松鼠欢乐岛将进行改造提升

近日,平原示范区凤湖景区计划对松鼠欢乐岛进行提升改造,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提升整体风貌、旅游设施和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全新的休闲、游玩体验。 二月春来早,陌上正葱茏。在凤湖景区松鼠…

近日,平原示范区凤湖景区计划对松鼠欢乐岛进行提升改造,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提升整体风貌、旅游设施和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全新的休闲、游玩体验。

二月春来早,陌上正葱茏。在凤湖景区松鼠欢乐岛上,工人们正在挖掘沟渠、铺设管道,为岛上绿化工程提供养护保障。

【采访】凤湖景区负责人孙海涛:松鼠欢乐岛是我们年前打造的旅游景点,主要是为游客春节期间提供游玩的地方,没有想到这么受大家的欢迎,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好的游玩场所,我们后期计划在松鼠欢乐岛进行提升,一方面是种植绿植,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管道铺设,为了后期养护做保证,另一方面我们会再增加一些互动性的游乐设施,这种游乐设施会让大家体验感更好,目前来说小动物不是太多,后期我们会再进一步完善,而且尽量以散养的方式,小动物和小朋友可以近距离接触,给他们的游玩提供趣味性。

今年1月,平原示范区凤湖景区打造了一个以松鼠为主题的萌宠乐园——松鼠欢乐岛,对游客免费开放。景区引进了以松鼠为主角的一系列欢乐萌宠,包括山羊、孔雀、兔子,并利用废弃轮胎制作成卡通造型,修建了大鼓、迷宫、秋千等游乐设施,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补齐松鼠欢乐岛上基础设施不足的短板,凤湖景区决定对该岛进行提升改造。景区计划整修岛上道路、铺装人行道板砖、新增绿化面积,同时,计划引进矮马、梅花鹿等动物,提升松鼠欢乐岛整体形象,提高旅游品质,让岛上的游客项目和设施更加完善。

【采访】凤湖景区负责人孙海涛:后期我们也希望广大游客给我们提供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建议一经采纳我们会提供一些湖区的小奖品,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

凤湖景区负责人表示,本次提升改造,居民游客有期盼、旅游发展有需求,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平原示范区优化文旅行业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未来,凤湖景区将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品牌,培育特色旅游产品,打造豫北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有效助力景区景源有新意、游览有盛景,服务有保障。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