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预约流程

为了优化核酸检测操作流程,请您关注“河南省原阳县人民医院”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 无预约检测者 在门诊大厅导诊台开单、缴费。 普通检测者缴费后到“医院大门口西侧”采样点采样; 住院…

为了优化核酸检测操作流程,请您关注“河南省原阳县人民医院”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

无预约检测者

在门诊大厅导诊台开单、缴费。

  • 普通检测者缴费后到“医院大门口西侧”采样点采样;
  • 住院患者到门诊二楼“核酸采集点”采样。

预约检测者

1、微信关注“河南省原阳县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互动”,选择“核酸检测预约”,选择检验项目,有就诊卡者选择绑卡(身份证号或就诊卡卡号);无就诊卡者选择在线建卡(卡号即身份证号),完成支付,即可采样。

2、支付宝点击进入“原阳县人民医院”官方小程序,选择“体检预约”,选择检验项目,有就诊卡者选择绑卡(身份证号或就诊卡卡号);无就诊卡者选择在线建卡(卡号即身份证号),完成支付,即可采样。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或者县人民医院就诊卡

核酸检测报告

电子版报告:

1、微信关注“河南省原阳县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互动”,选择“检验检查”即可(当日可查)。

2、支付宝

(1)豫事办—身份验证——查询(上午12点之前采样的,24:00以后可查;12:00—17:00采样的,次日9:00以后可查)

(2)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证明—身份验证—查询。(次日中午12:00以后)

纸质报告:

  • 1、带身份证或就诊卡到门诊大厅自助机打印;
  • 2、带身份证到二楼检验科3号窗口领取。

咨询电话:7500500、7500892、7500268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