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县黑铵村,原阳县有这个村?

原文内容: 受近日暴雨影响,河南原阳县遭洪水侵袭严重,在黑铵村,村里唯一的出路被洪水拦截。7月2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中建七局西南公司获悉,在完成道路抢通工作返程途中,遇到当地村民急…


搜索引擎截图

原文内容:

受近日暴雨影响,河南原阳县遭洪水侵袭严重,在黑铵村,村里唯一的出路被洪水拦截。7月2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中建七局西南公司获悉,在完成道路抢通工作返程途中,遇到当地村民急需救援,经过研判,用卡车将6名群众从洪水中转移到安置点。
据悉,23日下午3时,西南公司组建30人抢险救援队出动铲车2台,抽调7.5kw的水泵5台,沙袋500个,dn100水袋1000米及配件等,对新乡市原阳县黑铵村入村道进行抢修。
24日凌晨2点,顺利完成黑铵村进村道路抢通工作,在营救遭洪水侵袭的原阳县黑铵村的返程路上,中建七局救援队又遇见了急需救援的一家6口。
伴随着呼救声,救援队的铲车立刻开往了他们所在的位置。“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晚了我们都不知道要走到哪里去”,已经行走数个小时的男子对救援队说道。
最后,救援队员将早已备好的压缩饼干、糖和水送到被救援的一家6口手中,缓解他们行路中的干渴,将外套送给他们披上缓解身上的湿冷,安抚遭遇水灾的慌乱情绪。
“遇到你们,我们的心就放下来了!”被援救的老人急忙向救援队表示感谢,并说他们是从遭了水灾的村里逃出来寻求救援的。
随后,救援队将一家6口顺利转移到救援地点后,安置到了休息的地方。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