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举行农村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村民喜领产权证书

本报讯 (记者 张世彬) 6月29日,原阳县农村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葛埠口乡举行,该县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并为娄彩店村6名村民代表发放了农村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原阳县农村房屋…

本报讯 (记者 张世彬) 6月29日,原阳县农村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葛埠口乡举行,该县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并为娄彩店村6名村民代表发放了农村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原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历时两年多,政府投资2659.59万余元,共调查宅基地133056宗,集体建设用地851宗,权籍调查于2020年11月份全部完成,2020年12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原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项目”成果进行了省级验收。

据悉,农村房屋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利民、惠民工程,同时也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关键之举。该县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发挥主体作用,各乡(镇、办事处)村两委积极协调工作,主动配合项目单位开展登记审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原阳县是我市农村不动产权证的试点县之一,一直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