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县第二完全小学招聘教师

原阳县第二小学以“务本求真,止于至善”为校训,努力打造书香校园,“经典诵读”“书中华汉字”“大美原阳”三大校本课程已成为我校的特色课程,受到上级的肯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过全校师生…

原阳县第二小学以“务本求真,止于至善”为校训,努力打造书香校园,“经典诵读”“书中华汉字”“大美原阳”三大校本课程已成为我校的特色课程,受到上级的肯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新学期因工作需要,需招聘校聘教师数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技术。

二、招聘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教师基本素质,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招聘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起

所需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试讲时需携带)。

四、招聘方式

试讲内容:自选小学一至六年级现行教材内容(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

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录用后电话通知,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与地址

报名电话:王老师13525084641(微信同步)

学校地址:原阳县新城区康宁街北端路东(阳光新城小区东100米)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