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平原示范区核心区通行最新政策

一、小区居民通过手机扫描本小区“出入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一次性完成个人相关信息登记,再次出入小区只需扫码核验,实行“一次登记、多次扫码”。 二、该系统为每位居民所居住小区的专属…


健康通行卡明白纸

健康通行卡明白纸

一、小区居民通过手机扫描本小区“出入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一次性完成个人相关信息登记,再次出入小区只需扫码核验,实行“一次登记、多次扫码”。

二、该系统为每位居民所居住小区的专属二维码,用于小区居民日常健康信息扫码登记报告。

三、对于无法通过手机扫码登记的老人、儿童等群体,出入小区填报信息时由监护人或小区工作人员予以辅助登记,核验后方可通行。

四、各包联社区的值守单位以及物业公司,要严格管控小区居民出入,确保扫码率。

五、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推行“电子健康通行证”宣传力度,广泛告知小区居民自觉遵守登记报告管理要求,依法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如实报告信息,积极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如有隐瞒、缓报、谎报或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六、此次启动“电子健康通行证”系统是疫情期间非常举措,希望广大居民充分理解支持,全力协助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七、需要往返郑州工作的业主请办理号“健康通行证”与“疫情防控期间在外地市工作人员出入证明”。

各小区居民健康登记:(点击打开填写)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