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2021年招生简章(1)-学区生报名须知

一、指导思想 坚决贯彻执行原阳县教体局对七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在教体局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依法保障适龄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二、学校基本情况 …

一、指导思想

坚决贯彻执行原阳县教体局对七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在教体局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依法保障适龄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二、学校基本情况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成立于2010年7月,师资力量雄厚,中学高级教师47名,办学条件一流,教室配备有班班通,学校配备有标准化图书室、仪器室,标准化餐厅能够满足1800名学生就餐。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德育为先,能力并重,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重视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着力培养学生七大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卫生习惯、纪律习惯、文明习惯、健体习惯、劳动习惯”。

学校以“培养未来社会的领军人物”为办学理念,确立了“大气、正气、灵气”的校风,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有无穷的潜力,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人才。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积极尝试,大胆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实施了“导—思—议—展—评—检”的“6+2”教学法,所有班级都组建了学习互助小组。课堂上,老师是学习的引导者、组织者,学生真正成为了学习的主体。

学校把握时代脉博,积极探索特色发展的途径,开展“心理健康特色教育、体育特色教育、人工智能特色教育、信息技术特色教育”,极大提升了办学品位。

一系列革新举措,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的发展,学校日益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相信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徐长立校长的思想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一定会再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三、预计招生人数

我校2021年七年级将招12个班,共计600名。

四、招生范围:

香港城、东方逸景、幸福家苑、金城世家、丰泽苑、怡景名都、名都新城、金山贵族、南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西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毛庄、汤庄、卢圪垱、时庄、朱庄、郝庄、永和社区、曹庄、任庄、堂后

五、招生安排:

按照原阳县教体局“原阳县城区公办初中招生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1.招生范围内的学区生<房户一致、随父母、祖父母生活>直接来我校报名。

2.报名时间:5月25日-27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材料

(1)证件原件

①房屋所有权证明(房产凭证,或正式购房合同与查询证明);

②户口簿;

③房子已经入住的相关佐证材料。

(2)证件复印件

①房屋所有权证明:房产证(不动产证),或正式购房合同的房产地址页、公章页;

②户口簿:户主页、监护人页(1人)、适龄生页;

③房子已经入住的相关佐证材料。

(3) 学生学籍卡

温馨提醒:监护人自备档案袋,并将证件原件、复印件、学籍卡装入同一档案袋内(一生一袋)。

4. 报名地点:文渊楼一楼微机室

5. 咨询电话:段主任17337306185 、窦老师15136740989

六、调配生<房户不一致、有房无户、引进人才随迁子女、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到原阳县第六完全小学登记。

七、务必关注我校公众号,所有和新生相关信息都在公众号发布,请家长及时查看。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

2021年5月20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