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官渡黄河大桥今日通车

10月16日,被誉为“黄河第一跨”的官渡黄河大桥通车,郑新两地间黄河公路大桥增至 4 座。 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是国道107东移的咽喉工程,于2016年9月27日开工。因大桥位于官渡之…


4座郑新两地间黄河公路大桥

官渡黄河大桥

10月16日,被誉为“黄河第一跨”的官渡黄河大桥通车,郑新两地间黄河公路大桥增至 4 座。

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是国道107东移的咽喉工程,于2016年9月27日开工。因大桥位于官渡之战古战场,故该桥被命名为官渡黄河大桥。项目起于新乡市原阳县阳阿乡,止于郑州市中牟县万滩镇。路线全长31.775公里,按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总投资39.1亿。其中,黄河特大桥全长7377米,双向8车道是目前河南省干线公路最宽的大桥桥面,设计时速100公里。

官渡黄河大桥是国内首座将体外预应力技术应用于大规模连续梁的特大桥,该桥为长联宽幅悬臂现浇预应力桥,其中体外预应力的运用是目前同类桥梁中,国内根数、吨位最多的特大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