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京东物流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签约,联手打造“大郑北”示范新城

10月12日,京东物流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京东物流将发挥物流和电商普惠以及技术优势,与平原示范区就城市品牌以及产业升级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全国性示范区,推动…

10月12日,京东物流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京东物流将发挥物流和电商普惠以及技术优势,与平原示范区就城市品牌以及产业升级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全国性示范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从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次京东和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的合作,一方面聚焦示范区在电商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电商人才培养、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建设,另一方面将着力推动当地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提升平原示范区农产品品牌形象,提升农业企业发展水平,推动现代农业建设。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位于黄河北岸,紧邻郑州都市区,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向北经济辐射带动发展的桥头堡。结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科技新城、产业基地、田园水乡、农业硅谷”的规划定位和京东物流的资源优势,双方将携手推动当地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拓宽当地农产品和产业带上行渠道,实现“平原示范区农产品”品牌推广。

此外,京东方面表示,还将和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探索线上线下零售发展,探讨在平原示范区引入无人超市、京东便利店、京东家电专卖店等资源,对示范区多级零售渠道进行赋能,推动当地零售行业迭代升级。京东大学还将为示范区提供专业化的电商培训,定制系统的培训课程,对示范区有意愿的群众进行分级电商技能培训,为示范区培养出一批电商应用人才、电商应用企业。

京东物流河南省区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表示,京东将与平原示范区协同创新,促进平原示范区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带动高质量消费,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支持新农村建设以及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