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关于网传”原阳县福宁集镇毛杏兰村某女孩被打事件”通报

2019年8月31日下午,两段“一名小女孩被打欺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事件发生在2019年8月30日下午5时许,地点为原阳县某林场内,受害人毛某某(未成年)事后未告知其监护人,也…

2019年8月31日下午,两段“一名小女孩被打欺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事件发生在2019年8月30日下午5时许,地点为原阳县某林场内,受害人毛某某(未成年)事后未告知其监护人,也未报警。8月31日下午其父向公安机关报警后,原阳县公安局迅速处警,案件按照管辖权限移交原阳县森林公安分局侦办。经公安机关连夜工作,六名涉案人员(均系未成年人)在监护人陪同下全部到案接受调查。官方将及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中共原阳县县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