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经纪人管理协会挂牌成立

7月10日,我县经纪人管理协会挂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 经纪人是社会分工日益细化、市场经济日益完善的必然产物,是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代言人。新成立的经纪人管理协会是县商务局…

7月10日,我县经纪人管理协会挂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

经纪人是社会分工日益细化、市场经济日益完善的必然产物,是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代言人。新成立的经纪人管理协会是县商务局主管的参与农村经济市场商品流通的全县唯一一家合法的经营性中介组织,是建立在农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经纪人队伍的发展、组织的统一、规范化管理,必将为我县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不可代替的作用。

当天,会议宣读了《原阳县经纪人管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纪人管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要求广大经纪人要自觉遵守协会章程,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加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始终坚持“想群众所求,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为我县服务“三农”,促进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