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七里营、小冀并入平原新区,原阳变成原阳区?官方回应

“凤泉区并入牧野区,撤销新乡县,朗公庙、古固寨并入红旗区,合河乡、翟坡镇、大召营并入卫滨区,七里营、小冀并入平原新区,原阳变成原阳区……” 自7月3日晚起,一则“小道”消息在新乡市…

“凤泉区并入牧野区,撤销新乡县,朗公庙、古固寨并入红旗区,合河乡、翟坡镇、大召营并入卫滨区,七里营、小冀并入平原新区,原阳变成原阳区……”

自7月3日晚起,一则“小道”消息在新乡市民当中悄悄流传。

“(此事)还处于酝酿调研阶段。”7月4日,新乡市某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证实,网上流传的会议通知属实,他参加了该会议。

新乡为何要酝酿区划调整?在该人士看来,这是当地政府拉大新乡主城区框架,加快城市发展的一个举措

酝酿调研后,是不是就意味着区划调整的“靴子”,很快就要落地?该人士称,区划调整是需国务院相关部门审批同意的,就目前来看,新乡市应当跟国家、省里相关部门进行过前期沟通,如果区划调整落实,期间肯定还要走一系列相关程序。

“确实有这事儿。”新乡另外一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划调整是“牵一发动全身”的大事儿,正处于前期协调阶段,至于最终的具体调整方案,肯定以国务院相关部门审批的结果为准。如果推进的快,可能只需要几个月,慢了的话,也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