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京港澳高速原阳段一快递车着火

6月21日,京港澳高速公路(原阳段)上一辆快递车起火,满车快递被烧毁。 6月21日下午4时许,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巡逻车正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在由北向南巡逻至京港澳高速西半幅635公…

6月21日,京港澳高速公路(原阳段)上一辆快递车起火,满车快递被烧毁。

6月21日下午4时许,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巡逻车正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在由北向南巡逻至京港澳高速西半幅635公里处时,发现路边应急车道内一辆货车起火,浓烟滚滚,便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同时呼叫消防人员赶往现场灭火。

看到民警,司机上前,称自己在行驶过程中,看到右侧车门下方一直冒出黑烟,还能闻到一股焦煳的味道,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查看。此时,车辆右前轮已经起火,车上自备的灭火器无法扑灭。

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管控,很快消防人员也赶来灭火。在众人努力下,火很快被扑灭。

因为快递包装是可燃物,满车快递几无完好。经调查,起火原因为车辆配件老化,轮毂摩擦发热引燃轮胎。

据了解,快递车起火导致部分买家的货物损毁,未能按时收件,买家可以申请延迟收货,同时要求卖家重新发货。如果不想继续购买商品,也可以向卖家申请全额退款。

高速交警也提醒各位司乘,为了安全起见,汽车上路前,请务必做好车辆检查,及时更换老化部件。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