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0年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招生简章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一、指导思想 坚决贯彻执行原阳县教体局对七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根据相对就近、统筹兼顾、统一调配安排的入学原则,在教体局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此次招…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一、指导思想

坚决贯彻执行原阳县教体局对七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根据相对就近、统筹兼顾、统一调配安排的入学原则,在教体局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依法保障适龄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二、学校基本情况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成立于2010年7月,师资力量雄厚,中学高级教师47名,办学条件一流,教室配备有班班通,学校配备有标准化图书室、仪器室,标准化餐厅能够满足1800名学生就餐。建校以来,学校适时提出“感恩教育”育人理念,实施“伴随成长”育人方略,以理念为先导,以模式为引领,以管理为手段,强力推进教学管理精细化和课堂教学改革,倡导学生全面发展,追求生动活泼办学,积极推进素养教育,特色办学凸显,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如今,全体一初中人上下同欲,戮力同心,激情满怀谱写着教育的华美乐章,昂首阔步正走向更灿烂的教育春天!

三、预计招生人数

我校两区2020年七年级将招24个班,共计1200名。

四、招生措施:

1、学校成立专门的咨询服务接待人员,有专人负责接待和处理家长的来电、来访。

本部招生咨询接待:吴老师、孟老师0373–7281165

西校区招生咨询接待:李老师13262165552 、赵老师13598668633、吴老师13781905616

2、学校成立由李翰祥校长亲自担任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执行,学校大门口设立招生举报信箱。

五、招生范围:

本部:维多利亚、香港城、东方逸景、幸福家苑、金城世家、丰泽苑、怡景名都、名都新城、金山贵族、南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西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毛庄、汤庄、卢圪垱、时庄、朱庄、郝庄、永和社区、曹庄、任庄、堂后

西校区:福祥名都、乾华怡心城、上宅公园世纪、名门府邸、华龙尚郡、紫光明珠、东辉家天下、林场小区、东辉蓝堡湾、阳城人家、晟基名苑、刘秀王庄、夏庄、邱庙、马庄、薛庄、祖师庙、祖师庙公租房小区

辖区内人户一致适龄生。辖区内学区生和统筹生到我校报名(身份界定参考教体局今年招生文件)。调剂生报名地点:县一初中西校区(解放路与惠民街交叉口东北角)

六、招生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7月20—22日,学校组织学区生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户籍和房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一生一袋),学校留存以备上级审验。

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本部:本部地点:文渊楼一楼计算机室。

20日维多利亚、香港城、东方逸景、幸福家苑、金城世家、丰泽苑、怡景名都、名都新城、西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

21日金山贵族、南街社区及辖区内单位小区、毛庄、汤庄、卢圪垱、时庄。

22日朱庄、郝庄、永和社区、曹庄、任庄、堂后。

西校区:西校区报到地点: 综合楼(西楼) 一楼教务处。

20日福祥名都、乾华怡心城、上宅公园世纪、名门府邸、华龙尚郡、紫光明珠、东辉家天下。

21日林场小区、东辉蓝堡湾、阳城人家、晟基名苑、刘秀王庄、夏庄、邱庙。

22日马庄、薛庄、祖师庙、祖师庙公租房小区 。

请按规定时间前来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

2020年7月1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2)

  1. 没房连好学校都上不成你们市里不种地为啥吃农民的粮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