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均衡县创建通过省级验收

6月21日上午,在县政府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原阳县反馈会,会上评估验收组组长焦会学对原阳县验收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并公布了原阳县均衡县评估验收综合得…

6月21日上午,在县政府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原阳县反馈会,会上评估验收组组长焦会学对原阳县验收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并公布了原阳县均衡县评估验收综合得分95.5分。评估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原阳县在落实政府责任、保障教育经费、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政策机制、充实师资队伍、关注弱势群体、促进教育公平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在教育经费、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一是要健全经费保障机制;二是要完善教师补充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评估组要求,要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在8月份将整改意见、整改结果等情况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原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作出表态发言,王保明表示,对于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建立台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一是从主体层面上下功夫,夯实均衡发展基础;二是在落实层面上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三是在教育质量上下功夫,推动义务教育长足发展。

新乡市人民政府王占波副市长在会上对莅临新乡的各位专家们表示感谢,对原阳、平原示范区的均衡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原阳的教育发展点明了方向,要求我县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领导挂帅,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彰显教育的力量,突出教育的特色,推进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满意。

最后,新乡市人大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再次强调:我们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问题,抓落实,发展教育事业是我们应该承担的使命,问题专家已经帮我们找到,我们要抓好落实。教育系统的问题要点对点的整改,同时,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排查、整改,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