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促进农发行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

为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促进农发行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根据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及上级行有关要求,农发行原阳县支行于2019年4月12日—2019年5月5日组织开展了“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增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做好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原阳县支行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了由行领导、中层干部、及主办会计参加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动员会,会上杨学明行长强调了反洗钱宣传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带领县支行员工学习人总行对反洗钱国际评估报告的解读和人民银行新乡市市支行《关于开展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

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充分认识到金融机构是控制洗钱的第一道屏障,要确保金融领域反洗钱工作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就必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了解客户”的优势,提高其反洗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确保履行好这项重要职责,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反洗钱专业队伍的建设工作,通过与人行及公安部门的合作,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培训,初步形成了一支反洗钱工作队伍。

在此次反洗钱活动宣传月活动中,农发行原阳县支行切实承担起政策性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方式,使公众认识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一种常见的犯罪现象,进一步使反洗钱达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维护区域经济金融安全打下了基础。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