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首座本科院校签约,河南春来教育将投资15亿元建安阳学院分校区

原阳首座本科院校签约。4月10日,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原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原阳建设安阳学院分校区,采用一…

原阳首座本科院校签约。4月10日,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原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原阳建设安阳学院分校区,采用一校两区的模式办学。

安阳学院分校区拟建选址位于文源路以南、黄河大道以北、郑新大道以东、金华北街以西,占地面积约 1750 亩。规划在校生规模 18000 人,校区拟建设为以文学、理学、工学等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

原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现场表示,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选址落户原阳,必将给集团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也将有效提升原阳教育的整体格局,他们将本着“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全力做好学校建设的跟踪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早日竣工、尽快招生,培养出更多优质的社会拔尖人才。

据悉,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民办教育行业领军机构之一,旗下现有商丘学院、安阳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商丘学院开封校区)、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参与办学)等学校。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