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县公布4处应急避难场所

原阳县广大居民: 应急避难场所是在预警体系发布或突发事件发生后,城镇居民躲避灾难、临时性生活和暂时避险的场所。为进一步健全应急避难场所体系,增强我县综合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群众自救…

原阳县广大居民:

应急避难场所是在预警体系发布或突发事件发生后,城镇居民躲避灾难、临时性生活和暂时避险的场所。为进一步健全应急避难场所体系,增强我县综合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确保灾害发生时,群众能够快速有序地到达指定场所,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现将应急避难场所进行公布,在预警体系发布或突发事件发生后,居民可就近快速有序到达避难场所进行避难。

现对4个避难场所的名称、地点向广大居民进行公布:

避难场所一:原阳县人民广场应急避难场所,位于人民路(县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对面),民主路(县文化艺术中心对面)。

避难场所二:原阳县文化公园应急避难场所,位于博学路西段。

避难场所三: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应急避难场所,位于太行大道、文源路交叉口。

避难场所四:原阳县第二完全小学应急避难场所,位于文源路东段。

另外:城区、农村的体育场、公园、学校、地势较高的空旷地带亦可作为紧急应急避难场所,灾难发生时居民可就近避难。

特此公告。

原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