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365

2021年新乡市36993名考生参加研究生考试

本报讯 (记者 胡殿芳) 12月23日,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我市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36993人。考试在即,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驻新高校各司其职、认真准备,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一…

本报讯 (记者 胡殿芳) 12月23日,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我市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36993人。考试在即,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驻新高校各司其职、认真准备,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一体推进,全力做好考务筹备工作。

据介绍,今年我市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5605人,增幅为17.9%,共设实用考场1281个,考点20个。考试时间为12月25日、26日,每场考试时间为3小时;个别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设计专业的设计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27日,单设考点在市第十六中学,考试时间为3~6小时。

目前,全市标准化考点、考场、单设考场、备用考场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系统、5G屏蔽仪已全面安装到位。面对新冠疫情这一特殊情况,考务部门全力抓好考生健康排查,一方面要求社会考生从12月11日起每天在市教育局官方微信“研招考试”专栏填报健康情况,另一方面要求高校考点认真做好本校考生健康排查,将重要节点(14天、7天、3天、1天)考生健康筛查及考生考前14天健康申报、承诺等要求落实到位。

市招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考前检查督察,及时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研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