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新乡至平原示范区192路公交开通运营

运行路线为金穗大道(宝龙)—新中大道(大学城)—华兰大道(华兰生物)—新飞大道—郑新路(原107国道)—祝楼超限站—昆仑山路—滨湖大道(市民之家)—太行大道—长江大道(王府井小镇)—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市区市民中心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50—16:00,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首末班发车时间为8:40—18:00,发车间隔约30分钟。

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12月21日,新平公交192路开通仪式在新乡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公司隆重举行,标志着备受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和期盼的新平公交开通运营。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博,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芳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治安等相关领导参加开通仪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动郑新深度融合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郑新融合、交通先行”作用,有效服务平原示范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新乡市区至平原示范区的192路公交正式开通。票价全程4元,分段计费,主要是将新乡市区市民中心与平原示范区市民之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连接,服务沿线广大人民群众、职工和师生,运行路线为金穗大道(宝龙)—新中大道(大学城)—华兰大道(华兰生物)—新飞大道—郑新路(原107国道)—祝楼超限站—昆仑山路—滨湖大道(市民之家)—太行大道—长江大道(王府井小镇)—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其中,新乡市区市民中心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50——16:00,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首末班发车时间为8:40——18:00,发车间隔约30分钟

据了解,192路新平公交是新乡市改变南部交通状况、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的重大举措,对新乡市和平原示范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线路的开通将惠及平原示范区30万群众,有利于加快辖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形成纵贯南北、通达四邻的交通网络,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谋求突破。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